相见不如怀念。久别。

❤Behind the Scene

换了个名字而已。

实际上就是→注明:这一篇为奔跑吧凯千第一期的花絮。

撒糖放心食用。

我再看一遍自己写的也是能感觉到好多不足的。

我自己写成什么样我自己最清楚,下次会好好改进的。

前文链接……我的LO的页面出了点问题,以后好了再补充上来好了(⊙﹏⊙)

=======================================


结束了第一个环节的农村铁人三项接力赛,千玺在坐进车里之前看到了一个人弯着腰站在远处的王俊凯。从刚才第三个环节开始他就看王俊凯的脸色有些苍白。


别是低血糖又犯了吧?


千玺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的衣服和裤子兜,刚换完新的衣服,现在兜里什么都没有。


”你们谁带糖了么?“千玺转过身向那群人问到。

但是到底还是王源,从自己的包里掏出一颗糖递给千玺。

”小凯低血糖犯了。“千玺接过糖这么说了一句然后就向王俊凯走去。王源则是事不关己的戴上耳机玩起了节奏大师。


带糖是一种习惯,让千玺去给也是一种习惯。


千玺走到王俊凯身边,站到他身前帮他挡住有些晒的太阳。


”没事儿吧?我兜里没糖了,王源给你拿的。吃了吧。“千玺把糖递给他。王俊凯站直身子没有接。

”没事。走吧。“

”别任性。快吃了。一会犯病谁照顾你啊。“千玺拉住王俊凯,很霸道的把糖纸撕开放进王俊凯嘴里。边做边嘀咕。

”脸色那么苍白还闹别扭。还在为抓鱼的时候我们笑你生气吶?“千玺眨眨眼睛,不经意的卖萌,这种萌最让王俊凯手足无措了。

嘴里含着糖口齿不清,只能摇了摇头表示自己没生气了。揽过千玺的肩往前走,安静的一声不发。


千玺看了他几眼,也没再说什么。王俊凯想的事情有很多,很唠叨似乎是每个队长都有的毛病,只是这么小的年纪就这么唠叨……千玺总觉得自己未来的人生充满了王俊凯的唠叨声。


其实挺要命的。


其实王俊凯的唠叨和洁癖,王源的大大咧咧和千玺时不时的抽风简直就是Team Kill的利器。

所以三个人都很明智的决定在另外俩人犯病时自己也不要太正常。


他在天马行空,王俊凯想的事情分明简单得多。


刚刚在游戏中,千玺很关心他,虽然这很平常,但是基于这其实是第一次他和千玺正面对抗,千玺还能抛下敌人的身份过来关心自己,他着实被感动到了。毕竟自己的队员没有一个人发现自己低血糖犯了的。另外他泪点很低。。。


把暧昧再暧昧化,很多行为就有了解释。不是那么尽如人意,但是总归是有了答案。


……


玩游戏其实挺累的,王俊凯胜负欲强的不是一星半点,所以在抢被子的时候和王俊凯意料之外的Skinship对千玺来说其实是很惊讶的。


午饭时间他就一直咬着下嘴唇拨弄着餐盒里的饭,王俊凯实在看不下去坐到他身边按住了他的手从他的手中拿走了筷子。


“千玺你在想啥,吃饭筷子都不掰开的么?”


王俊凯一脸无奈的吐槽,然后相当自然的掰开一次性筷子再放回千玺手里。过电一样的触感。


“哦……”


“…………”自家老幺又在放空了。其实这样的千玺挺让人心疼的,眼睛盯着某一处,嘴唇紧紧的抿着不知道在想什么。而王俊凯分明很讨厌这种看不透千玺在想什么的感觉。


“是不是累了?赶紧吃饭吃完饭睡一会吧。你大晚上的飞过来今天有起这么早太累了。”

“习惯了。”


千玺下意识的接了一句,倒是直接让王俊凯没了说辞。这句话真的很讨厌你知道么千玺。


……


一路上风景美如画,然而大家都没有了欣赏的兴致,一个个的都困得要死。千玺倒是没睡,他在看书,马上要考试了。

中考结束之后的钓鱼,看似云淡风轻。但是等成绩的那种忐忑,除了王俊凯没人能懂。

所以那段时间,王俊凯几乎是一天几百条的微信聊着,苦口婆心的跟千玺说别着急别担心你没问题的。


千玺是感激的,但是嘴上只是很倔强的说。


“哎呀你烦不烦啊我知道了。”


中考完的那段日子,他在北京拍戏,千玺在老家悠闲的玩耍。把山头爬遍,摸清钓鱼好位置,就差没学姜太公直钩垂钓了。

但是他想见他的。

很想见他。

没说的,王俊凯也懂了。


在北京的天空下那么霸道的说这都是他的天下,千玺是无奈的。


回忆比书本吸引人么?


没差因为都会被手机震动打破。又是王俊凯的微信。


队长发话:千玺你睡觉了么?“

千玺说没有,然后开启了又一段唠叨。不过就是王俊凯在抱怨自己车里的人都睡着了,好无聊好无聊好无聊,刷微博看到幂姐又接新片了膜拜幂姐果然是劳模自己今后也要成为这样的人,千玺你说是不是特别棒是不是特别棒……


千玺很想把电话摔了,然而他又开始担心难道粉丝们在看自己说是不是特别棒的时候也想摔手机?


或许当时王俊凯是想摔手机的,因为前一天刚说过错别字,第二天组合里的学霸竟然就公然挑衅凯皇,高一了不起啊?


不是高一了不起,而是易烊千玺在王俊凯这就样样都了不起。


…………


撕名牌的环节其实……

千玺觉得自己那不算放水,只是一瞬间为那双桃花眼失了神。

输就是意料之中了。


可王俊凯却不开心,换衣服回家的时候把千玺堵在更衣室。千玺一脸无奈的看向他。


”我真没放水。“

”那你那时候不动?“

”我也累了好不好?!“

”可我碰你的时候你都没反应!“

”我要啥反应……“


王俊凯气鼓鼓的撅起嘴眼神委屈……


不是……谁能管管王俊凯的撒娇?这人不是最老的么?


当背部抵到墙上的时候,千玺是崩溃的。


”你到底想干嘛……“

”不干嘛,补充糖分。“

”我……唔!唔唔唔!“我想他应该是在喊王俊凯。

但是某人似乎完全没听到。


低血糖什么的都是骗人的。


第一个环节脸色苍白其实是因为他从第二关跑到第三关的时候崴了脚,所以第三关观战的时候他各种找地方依着靠着。


第二个环节也是故意的,知道千玺怕痒,所以他故意的。当然千玺挣扎的那么厉害,后面的一系列Skinship在他看来分明都是理所当然要发生的。


至于撕名牌……重要么。


千玺还是太善良,黑粉骂他不回,2+1也什么都不说自己扛着,所有不公一一压下,他还是个小孩子,能自己做到这样已经无可挑剔了。有些人就喜欢利用他的善良做很多事。好的坏的。


王俊凯在回家的时候抱紧了千玺一点点,引来千玺的注视。


”……有我呢。“

”有你能干啥。就知道气我。“

”有我抓着你,你就跑不掉了。“


似乎有些事让王俊凯很在意?千玺察觉到了,但是没说什么。只是叹了口放松的靠在了王俊凯身上玩手机。


傻子。


别想太多了。外面怎么样都好,我在做自己。然后,你能接受。就好了。


……


结局放到那一天会好些。

千玺拍完800万浮力然后湿漉漉的出来。王俊凯无语的扔给他换洗的衣服。


”别感冒了。“


”哎呀你好烦我知道了!“


”……“


看着千玺转身乖乖进去洗澡的背影,王俊凯无奈的倒在沙发上。


想起那天聊到千玺的性格,大家都是千玺懂事啊,成熟啊,稳重啊。但是在王俊凯看来……


千玺吧……


其实真的挺任性的。


=====================================================


写完啦!~~~~下一次更文就该是我自己最想写的了。下一次再见!

我有些感觉需要调整,希望下次能把最好的呈献给大家~

感谢我写的这么烂还肯点赞推荐评论的你们~

\(^o^)/~

评论(11)
热度(2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希子。 | Powered by LOFTER